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中能四大外援齐亮相 张外龙承诺战申花带来惊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书林
2011年03月30日18:07

  俱乐部昨天召开新赛季发布会队伍全新亮相张外龙承诺对阵申花给球迷一个惊喜

  张外龙:成绩不好不是队员不行

  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前一段时间中能队的训练情况,通过张外龙的介绍可以看出,这位韩籍主教练对球队在昆明海埂、广东三水以及韩国木浦的三次集中训练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现在球队的磨合基本算是初步完成了,下面就要在联赛中来检验一下效果了。”张外龙说。张外龙告诉记者,现在的中能队让他感到比较满意的是,队员们的足球意识改变了很多,他们在场上变得更为冷静,有了这种可以控制比赛的情绪后,将对球队成绩产生重要影响。 “我始终认为,中能队之所以在上个赛季成绩不理想,不是球员的水平不行,主要还是一些外因造成的。 ”张外龙说。

  再过两天,中能队就将开始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征程,对于联赛的第一战,张外龙显得非常谨慎,“上海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的”,但接下来的话表明张外龙其实还是很乐观的,“但我想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给青岛球迷一个惊喜的”。

  金靴外援:我的任务是多进球

  今年,中能在内援引进上没有太大手笔,但花了相当长的时间考察外援。昨天,4名外援在千呼万唤中终于齐齐亮相。高中锋路易斯和后卫梅尔坎都算是中超联赛的老人了,但两位老将仍表示很有压力,“在中超打了这么久,我感觉中超联赛的实力很强,我希望通过我的表现能够帮助球队。 ”梅尔坎表示。而路易斯的表态则比较简单:“做为前锋,任务就是多进球! ”这位曾经的联赛金靴说道。

  亚洲外援、乌兹别克斯坦的伊达尔和巴西中卫莱昂纳多都是第一次来中国踢球,他们显得更为沉默一些。曾效力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伊达尔对中国足球有着更多一些的了解,“我一定会努力帮助球队的。 ”今年中能队的国内球员变化不大,主要是内部挖潜。而外援的表现将决定中能队最后的成绩,因此这4名外援是不是货真价实,对新赛季的中能队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