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伏明霞:老公不杰出不会嫁给他 和郭晶晶没联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10:46
组图:伏明霞和梁锦松十指相扣秀恩爱

    搜狐体育讯 2011年3月31日,香港,星岛新闻集团主办“2010年杰出领袖选举”颁奖典礼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梁锦松携同太太伏明霞恩爱出席,夫妇两人于10年前亦曾获邀出席该活动,因此而相识订情,梁锦松当晚坦言多谢媒人。

  当晚获邀出席星岛新闻集团“2010年杰出领袖选举”颁奖典礼的嘉宾包括何超琼、蔡志明夫妇、蔡加赞、蔡加怡、蔡加颂夫妇及朱紫娆等。梁锦松和伏明霞十指紧扣到场,传媒要求两人拍照时,两夫妇更相拥揽腰表现恩爱。梁锦松坦言在10年前获邀出席星岛集团“杰出领袖选举”颁奖典礼,因而相识伏明霞。他昨晚公开向媒人致谢:“多谢何柱国先生做媒人,多谢星岛邀请我们。”席间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亦笑言:“如果有任何男士女士未婚,而又希望找到到好对象,不妨多来参加星岛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赞老公有责任感

  对于当年被指和太太在颁奖典礼上玩Palm传情,记者问梁锦松现在是否仍有玩?他笑言和太太已经转玩另一种电子科技,连家中3个小朋友都一起玩平板电脑和手机,连3岁那个都玩得很熟。

  伏明霞当晚获邀担任颁奖嘉宾,她表示很开心,因10年前也是出席颁奖,10年后再获邀出席,她觉得很有意义、很有缘,她坦言:“这个活动令我的人生起了很大变化。”问到老公在她心目中是否杰出领袖?她笑言若不杰出也不会嫁他,公开大赞老公不单止事业有成,还很关心和爱护她,对她很有责任感,她认为这一点对于男人来说很重要。外面盛传郭晶晶结婚,伏明霞表示暂时没跟对方联络。 (稿件来源:香港媒体)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