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纳贝斯克高尔夫锦标赛两人领先 冯珊珊首轮72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4月01日11:00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纳贝斯克锦标赛第一轮,来自美国的史黛西-里维斯和林茨卡姆分别交出低标准杆6杆66杆的成绩,两人并列领跑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冯珊珊首轮交出标准杆72杆的成绩,目前排在并列27。曾雅妮首轮交出70杆的成绩,目前暂列并列第十位。

  尽管第一轮的纳贝斯克锦标赛的比赛条件并不是很好,而且气候出乎意料之外的热,所以林茨科目与里维斯两人算是选手当中较早完成比赛的,而这两位选手幸运的是球童都好了充分的准备,以及在球场上百分百的努力才使得两位选手收获了不俗的成绩。

  在首轮的比赛中,两位平时亲如姐妹的选手在过程中的互相鼓励前进,“在第一轮里能和史黛西一起真是一个好开始,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赛后林茨卡姆说,“平时除了和父母呆在一起之外,我们两人基本业余时间都是呆在一起,我们就像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而且她特别的可爱,我们年龄相仿,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很低调,因此在一起很轻松。”

  林茨卡姆在2009年赢得了纳贝斯克锦标赛的冠军,在巡回赛当中她已经赢得了三座冠军奖杯,而里维斯也在巡回赛上寻求自己的第一次突破。里维斯长久以来一直没有很好的突破。

  “我确实没觉得天气很热,”里维斯说,“因为我从小就是在德州那种酷热的夏天成长,所以这里的天气还算不上最热的,所以我还好,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林茨卡姆最熟悉不过这个球场,因为这也是她最喜欢的球场之一,而自己又从这里长大,

  “这个球场一直是我最钟爱的球场之一,所以我不希望看到自己错过果岭抓鸟的机会,”赛后林茨卡姆说,“特别是第一洞,不是很难,是一个机会,我怎么能容许自己打不好?”

  在起亚精英赛上赢得冠军的戈尔在第四洞推进了一个完美的推杆,本周她期待自己能够再赢得冠军,“我不能老想着前一场比赛的结果,我更在乎我这一次的表现,所有的观众都是来观战这场大满贯赛的,幸运的是他们当中有许多是我的球迷,我很高兴,所以我必须表现更好。”

  曾雅妮今天交出70杆的成绩,她首轮与戈尔同组,“今天太热了,没有风,幸亏我准备了雨伞。”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