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刘安林化腐朽为神奇 领先职业锦标赛烟台站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6日19:37

  2010年8月26日,截止北京时间17点40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简称“中锦赛”)烟台南山站第一轮结束,来自云南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刘安林以69杆(-3)领先群雄,另一位中国球手古书涛以一杆之差排在第二位,中国球手樊志鹏以71杆(-1)排在第三。首轮仅有这三位球手打出红字。

  打惯高原球场的刘安林来到山东南山球场,称其开球距离短了20-30码。虽然开球距离不占优势,但幸运的是,刘安林今天的推杆表现不俗,共抓下5只小鸟,仅在两洞受到风的影响,打出博基(BOGEY)。刘安林称自己在中锦赛的平台上变得更加成熟。他说:“脾气越来越小了,打不好时我只是在心里对自己说——怎么打得这么差。”而他今天在开球之前给自己定的目标只是能够安全晋级,称今天的领先属于运气,只有打过两轮之后才能见端倪。据刘安林回忆,此次单轮领先是他近几年表现最好的首轮成绩。

  赛前夺冠热门球手李超今天仅打出77杆(+5),排在并列第46位。李超赛前因胸部有伤而影响比赛发挥,目前正在恢复当中。另一位中锦赛冠军球手袁浩今天也发挥一般,打出74杆(+2)。颇具潜质球手苏东,赛前进行密集训练,不过今天在两个洞发挥不稳定,最终以76杆作收。

  来自烟台本地球手于根东和业余球手王钰翔,今天分别打出78杆(+6)和76杆(+4)。值得注意的是,业余球手王钰翔今年45岁,学球仅3年,打出这个成绩实属不易。

  另外,韩国小将严载雄经过前段时间在澳洲的训练,本周比赛首轮表现突出,以平标准杆成绩和其他5位球手并列第4。严载雄是今年初通过中锦赛外籍球手资格赛获取参赛资格,参加了三站比赛,目前处于中锦赛积分榜第15名,其中在深圳站获得第8名。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