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无解突破重创达拉斯 连爆三将15次罚球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13:32
组图:湖人小牛斗殴全回放 五将被驱逐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湖人主场迎战小牛。由于前者目前仅领先达拉斯人0.5个胜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不容有失。作为当家球星,科比今天的表现成为比赛的最大焦点。一番激战,科比交出了28分5板4次助攻的成绩单,虽然21投只有8中,但他的无解突破还是颇有威力,助其获得了15次罚球。

  科比近几场比赛状态不俗,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达到了30分。一周前与太阳的比赛,他更是砍下了本赛季最高的42分。上一场比赛,他25投11中进账30分,率领湖人喜迎7连胜。所以,今天与小牛的恶斗,科比被看作是最大的救星。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科比只得到21分和16分,其中第2场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

  比赛开始后,科比一反常态,早早便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第一次出手远投不中,小飞侠信心不减,随后接阿泰助攻跳投得手。基德和诺维斯基率领小牛奋起反扑,科比跳投偏出,好在随后再次接阿泰助攻射中两分。战至中段,科比开始将精力转移到传球上,先是助攻费舍尔跳投得手,接着妙传阿泰斯特三分中的。

  由于比分落后,科比在防守端也格外卖力,对篮板球的争抢异常积极。5分52秒,他跳投不中,但眼疾手快抓下进攻篮板,一个很漂亮的后撤步跳投,命中!钱德勒暴扣反超比分,杀得兴起的科比强行突破造钱德勒犯规,但两罚只有一中。

  次节科比只打了一半时间,“小飞侠”关键时刻上篮得手,湖人反超小牛两分。随后他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好在加索尔等人状态炙热,湖人把握着比赛主动权。2分17秒,科比接拜纳姆助攻三分命中,但他随后连续三次投篮不中,且被基德抢断一次,上半场13投5中斩获12分3次助攻。

  易地再战,科比在下半场继续发力,但手感依旧不是很好。于是,他开始改变自己的进攻方式,增加了强行突破的次数,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助攻阿泰再中三分后,他强突连续造布博瓦犯规,4罚3中,随后跳投命中。战至后半段,进攻欲望不减的小飞侠跳投造基德犯规,加罚命中打三分得手。

  末节比赛科比依旧毫不手软,两次跳投不中,他“故伎重演”造基德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跳投再添两分且再次造基德犯规,可惜加罚没能命中。17秒后,科比又造成了诺维斯基的犯规,利用罚球再添两分。很显然,科比的犀利突破没有人能阻挡,他成为了湖人的无解大杀器。5分25秒,基德再一次对科比犯规,“小飞侠”两罚中一。湖人领先21分,由此奠定胜利基调。

  全场比赛,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但他的罚球成为最给力武器,令布博瓦、基德毫无办法,湖人由此110-82大胜对手。考虑到双方很可能在西区半决赛中遭遇,小牛届时如何破解科比的突破,将成为他们淘汰湖人的重中之重。(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湖人战小牛特里挑起群殴 火气冲天五人被罚出场
·湖人擒小牛西部第二在望 主场优势或成争冠基础
·科比无解突破重创达拉斯 连爆三将15次罚球惊艳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558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