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舜天获赞助踌躇满志 主帅避谈用杜文辉对付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闻
2011年04月01日15:58

    搜狐体育讯 20114月1日上午10点30分,江苏舜天俱乐部召开2011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舜天俱乐部签约保利协鑫为球队新赛季的赞助商。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期望新赛季中超环境越来越好,球队能在新赞助商的支持下,取得双赢。

  总经理刘军首先宣布,舜天俱乐部和保利协鑫签约新赛季的赞助合同。据悉,双方合作期一年,但赞助金额远远超过去年的日本赞助商三菱重工。据记者了解到,本次合作是在省足协主席韩庆华牵线搭桥下完成的。“我们周二见面商谈,今天签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效率非常高。”

  韩庆华非常高兴促成此次的合作,他用8个字来形容此次合作,“协鑫给力 舜天看好”。在他看来,江苏足球水平要与江苏经济文化大省结合,那么,就必须要有强有力的支持。不过,作为省足协主席,韩庆华在回答记者提问“对新赛季球队成绩的忍耐度”这个问题时,也显得颇有些为难。他认为,自己作为政府官员,必须支持江苏足球;作为球迷,当然希望球队不断取得胜利;但作为足协主席,心情则非常复杂。“我希望新赛季球队杜绝崩溃、杜绝放弃,即使打不过,也不能难看。因为在水平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拼搏精神,可能决定比赛的结果。”很显然,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舜天在过去两个赛季末出现的崩盘、放弃场面。所以,韩庆华最后明确表示,“我的忍耐是有限的,也是无限的。”

  引进7名内外援,引进新教练班子……随着打假扫黑的力度加强,中超的环境也是越来越干净,这也是舜天俱乐部本赛季加大投入的重要原因对此,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龚建人:足球环境改善是大家期待的,中国足球要想有好的发展,必须在一片净土下公平竞赛,江苏足球希望能以真正的实力进行比赛,这也是社会和广大球迷所期待的。 球队目标是保八争六。作为主教练,科奇安显然感受到了压力,他表示,“如果齐心协力,目标总是会完成。”他认为,尽管内援和外援磨合期较短,但他们个体都是优秀的,所以应该会适应球队的。第一个主场对手北京国安,科奇安显然从助手杨晨那里知道对手的实力,他拒绝透露自己将如何使用杜文辉对付国安,“我们第一个对手很强大,每个球队都希望展示自己的水平,比赛会很艰难。”他还强调说,球队是一个整体,作为一个多面手,杜文辉能适应多个位置。我们也希望他能找准属于自己的位置,作为一个个体,希望他能融入集体,以球队的一员参加比赛。(杨闻)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