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杜文辉南下参加舜天首训 感叹训练太累强度不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8日02:00
  离人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江苏队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之后,杜文辉的全新生活开始了。昨日,他身穿江苏队服完成了首次训练。“累坏我了。”杜文辉说:“强度真不小。”

  江苏的队友对于杜文辉来说并不陌生,陆博飞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荣昊、邓小飞等人与他在赛场上早已相熟。“我不打算在外面租房,就住在队里,这两年我什么都不会想,脑子里面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如何把球踢好。”谈到离开北京时对球迷鞠躬,杜文辉说:“这么多年了,球迷们的支持我真的挺感动的。现在离开了,才觉得家乡人确实挺亲的。”

  由于刚刚到队中,杜文辉还没有分配到号码。在国安身披9号,到了江苏队之后没有任何要求。“踢好球是真的,号码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三十几号也成。好好踢球才是真的。”杜文辉说。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