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洋枪发威助推绿巨人前进 杭赣新援首秀喜忧参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2:04

    搜狐体育讯 贝索拉诺,绿城球迷期待了两个月的锋线杀手今天终于亮相了,这位乌拉圭外援在首秀中便取得了进球,力助绿城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拉开大幕的中超联赛迎来了BIG4的集体出击,其中在义乌杭州绿城凭借着锋线双煞的各进一球2-0战胜南昌衡源赢得了首胜,比赛中双方的新援喜忧参半,也导致了最终的结果。

  新赛季,新起点,对于任何球队来讲,这都是一个憧憬未来的好日子,双线作战的杭州绿城在畅想双丰收的喜悦,而南昌衡源肯定也会想想当黑马的甜蜜。不过一场中超就可以令一些人,一些队回到现实。今天在义乌,绿城踢得并不漂亮,但很实用,即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绿巨人,在留力的同时,迎来了3分。比赛一开始,绿巨人就掌控了比赛。

  开场之后南昌衡源因为伤病在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临时拼凑的后防线很快被绿城抓住了把柄。第14分钟,绿城快发任意球,沈龙元右边路得球下底送出妙传,早已埋伏在中路的外援贝索拉诺抢点攻门,比分被改写为1-0。此后,比赛一度出现了均势的局面,但南昌队的进攻显得没有办法只能做做样子。这样的无奈换来的就是再度失球。

  下半时吴金贵派上近来状态火热的小将巴力,结果这位新疆小伙很快令恩师吃到了甜头,第58分钟,荣昊左路传中,巴力门前无球进攻飘逸的跑位将对方两个后卫带走,拉米中路无人盯防直射低射建功,2-0,绿城锁定了胜局。两位锋线外援齐开花,可想而知绿城的首胜来的多轻松。与此相呼应的便是绿城新援们的集体给力。

  贝索拉诺在锋线上与拉米雷斯形成了双鬼拍门的局势,这位乌拉圭外援不仅具有拉米雷斯式的抢点能力,而且还能够回撤或者拉边参与组织,显然这才是吴金贵心中最合适的二中锋姿态,首秀破门是对其最好的回报,虽然因伤错过了亚冠,但是贝索拉诺在联赛中的表现值得期待,至少首次亮相中超绿城小贝博得了满堂彩。

  不仅锋煞抢眼,首发出任右边前卫的沈龙元也展现了自己快马的本色。追随昔日恩师南下西子湖畔的沈龙元,在申花已经找不到当年国奥快马的感觉,现如今在绿城联赛第一战便唤回新春。沈龙元坐镇的右路是绿城今晚做活跃的通道,相比之下国脚汪嵩把手的左路都逊色许多,贝索拉诺的处子球正是来自于沈龙元的助攻。而坐镇后腰的巴斯克斯,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也所有板有眼,拦截与插上能力兼具。

  相比之下,今天在南昌队中上演中超首秀的四大新援就有些失色。最令球迷失望的恐怕是恒源花费重金引进的东亚双星,今天姜志鹏与王佳玉同时首发,但在中场两人并没有表现出来在中甲赛场的威风,姜志鹏在进攻端更多的被绿城压制着,王佳玉则在下半时被朱炯换下。两位才子撞上了中超版的新秀墙。在新外援上,南昌两将也没有太多亮点。

  因为伤病,南昌新引进的前锋贝拉以及留用的外援乔尼都没有出战,高载成与拉米斯成为了仅有的外援。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之中,拉米斯并没有给球迷留下太多印象,这位南美前锋恐怕还有一段时日适应中超。而韩国后卫高载成,恐怕是唯一令球迷庆幸的,其的一对一拦截能力是南昌最安全的屏障。洋枪发威,绿城前进;新援低迷,恒源败北,接下来要迎来广州与大连的南昌前途未扑。(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64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