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中超首战吴金贵有苦难言 杜威有伤荣昊疲惫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3月31日10:57

  本报讯 中超首战在即,绿城全队却只有一天的合练时间,偏偏主力中后卫、队长杜威还受伤了。

  昨天中午,绿城队抵达义乌,备战4月1日进行的中超首战。国脚杜威、荣昊和汪嵩也从武汉飞回杭州,随后赶到义乌与球队会合。由于几名国脚舟车劳顿,杜威和荣昊没有参加昨天的合练,只是让他们慢跑恢复了一下。

  对吴金贵来说,好不容易把人凑齐了,留给他的只剩下今天这一天合练时间。但让他头痛的是,杜威在国家队受了伤,别说合练,甚至有可能缺席与南昌队的比赛。“昨天跟洪都拉斯比赛,赛前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左脚崴了一下,发不上力,所以后来没上。”昨晚,杜威在医务室接受脚部按摩,并用理疗机进行治疗。“能不能上,还得看明天队医的诊断结果。”

  吴金贵则说:“第一场比赛向来不好打,杜威又是这么重要的队员,他缺席的话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一直都支持球员为国打比赛,但最担心的也是他们在国家队受伤。”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