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大罗周末出席皇马告别仪式 外星人:永为皇马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2:45
罗纳尔多在皇马获得了众多荣誉

    搜狐体育讯 皇马官方网站宣布,本周末应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邀请,罗纳尔多将在本周末皇马与希洪竞技的西甲联赛前亮相伯纳乌,皇马将为罗尼举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告别仪式,让昔日爱戴这位神射手的球迷有机会与这位传奇9号话别。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自从罗纳尔多宣布退役之后,世界各地都在邀请他出席各种纪念仪式,而作为罗纳尔多曾效力四年半之久的老东家,皇马俱乐部管理层也是十分热烈期待他能重游故地,在伯纳乌进行一个正式的告别典礼,而这次仪式也是由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邀请并筹办。而罗纳尔多也是非常高兴地一口就答应邀请,并在本周五就从圣保罗赶到了马德里。

  从2002年夏天最后一刻加盟伯纳乌,到2007年年初转会AC米兰,罗纳尔多在四个半赛季的177场比赛中为皇马打入104个进球,R9球衣也曾是马德里球迷最热衷收藏的白色战袍。也是在效力皇马期间,大罗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联赛冠军,最终获得两次西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和一次欧洲超级杯。

  重回昔日征战过的赛场,罗纳尔多也是激动万分,巴西巨星表示皇马始终都是他热爱的俱乐部:“弗洛伦蒂诺10天前邀请我来参加,我就答应了,这是一份伟大的荣耀,因为我是一个皇马人。我真的很希望能尽快和以前的队友相聚,和球迷分享我的感受,皇马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搜狐体育 Santi)

相关新闻:

·愚人节奇闻:葡萄牙1.6亿卖C罗 老马约会麦当娜
·幻灯:C罗女友超大尺度广告 半裸同男模火热纠缠
·足坛新宝贝计划:鲁尼C罗卡卡穆帅爱子大PK(图)

(责任编辑:Jurgen)

搜狐体育

567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