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主场外迁票房跌至万元 绿巨人打破首轮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2:55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晚上,杭州绿城在义乌梅湖体育场依靠锋线双煞贝萨拉诺和拉米雷斯的进球2比0击败南昌衡源队,现暂居中超BIG4之首,义乌梅湖体育场继去年给绿城带来三场胜利后,再一次给绿城带来胜利的喜悦。

  但是,就在赛季开始前,绿城俱乐部和铁杆球迷都还在奔走相告,为的就是主场外迁的事情。本赛季开始前,为了杭州绿城本赛季主场外迁的事情,杭州绿城俱乐部及杭州球迷都费了不少心思,俱乐部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关系希望能使更多的比赛留在黄龙体育场,球迷也曾经写信谏言浙江省体育局,可是最后的结果还是令人失望,而且比原先料想的还让人失望:上下半程分用不同的主场,上半程在义乌梅湖体育场,下半程在嘉兴体育场,杭州绿城俨然成为了“杭州流浪者队”。而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就拿亚冠首轮在黄龙体育中心的票房和梅湖体育场的票房来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前者到场球迷数是亚冠首轮中最多的,票房收入达百万元之巨,而后者的票房竟然惨淡至不到万元。

  然而,这也许是一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事情。在绿城征战中超以来,杭州绿城首轮联赛联赛的战绩是1胜2平2负,结果不太理想,而且两场败绩更是尴尬,2008年是0∶4的比分输给给天津,去年则是在一番进球大战中以2:4不敌山东。虽有这样的首轮魔咒,但是在去年的义乌梅湖体育场,绿城却曾在四个主场比赛中拿下三胜一平的骄人战绩,而且是在绿城开赛后三负一平的不良开头的基础上取得的,扭转了绿城自赛季开始后的颓势。之后,绿城队的磨合日渐熟练,为后来成为当季最大黑马奠定基础,梅湖体育场因此也俨然成为球队公认的“福地”。

  新赛季再次来到义乌梅湖体育场,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曾笑言,要借点梅湖体育场的运气拿下那场衡源队。在比赛中,空空如也的看台和孤独的绿魂喊声,并没有让绿城队员感到索然无味,对于胜利的渴望,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拥有,这从队员几近疯狂的就地反抢都能看出来,从八十分钟后球员的进攻欲望中能看出来。

  虽然票房惨淡,但是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票房上不如意,但竞技上却打破了首轮魔咒,为新赛季带来开门红,这笔账绿城俱乐部会算。(搜狐体育 木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