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无主场令吴金贵叫苦 售票两天竟只收1500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01日08:25

  中超大幕今日拉开,绿城首战“苦主”南昌

  吴金贵:这就是一场遭遇战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义乌电 新赛季中超今晚揭幕,绿城也将开始史无前例的转战三个主场的流浪赛季,队务小夏苦笑:“这个赛季我们全是‘客场’”。

  广告收入加集团投入:6500万 两天门票收入:1050元

  “这么好的一个赛季,亚冠也打上了,最后却没有主场,唉!”吴金贵看见记者就是一声长叹,显然今天遇到的南昌队还不是他最头疼的问题,主场的颠沛流离才是他苦恼的。

  由于给残运会让路,新赛季绿城的主场不得不一分为二,前8场在义乌,后7场在嘉兴,“队员肯定不适应,无论气氛还有场地,他们都需要重新调整。”吴金贵说,从中泰基地出发到义乌,最快也需要两个半小时,对于绿城而言,就是一个客场。其次,虽然义乌的球场草皮保养也算不错,但和黄龙相比终究有差距,“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自己,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从绿城内部得到消息,为了给亚冠腾出更多的休息时间,本场比赛特意调到周五,“这样很多外地的球迷更加没时间来看球了,”经营部经理朱鸿磊说,今年绿城的广告收入和集团投入加起来有6500万元,但是主场迁移肯定会对此造成一定的伤害,“只是球队都没话说,我们自然全力配合。”

  今晚的绿城新赛季首秀,义乌主场估计会有5000名左右的球迷,而3月1日的亚冠比赛,黄龙主场足足涌进两万多人,单场门票收入就高达100多万元。但是,记者却了解到,昨天和前天绿城在义乌卖掉的球票居然只有可笑的1050元钱。

  上赛季,被南昌门将进了两个球

  新赛季,争取拿下

  主场“流浪”已成定局,俱乐部也无力改变,当下他们要做的只是打好今晚这场比赛。

  “客场2比3输了,主场还打平,”说起去年和南昌队的战绩,队长杜威记忆犹新。记者和有伤在身的他开玩笑,打南昌队索性不上,养好伤全力打4月6日的亚冠吧,“这肯定不行,新赛季第一场,必须全力以赴。”

  说到去年被南昌拿走的4分,吴金贵也是苦笑,尤其客场居然还被对手门将打进两个点球,如此大辱今年是不是该报仇雪恨?“南昌实力虽然弱了点,但是他们的打法很先进,尤其今年换了3个外援,实力不可小视,”吴金贵小心翼翼地说,“我们打了两场亚冠实力已经全部暴露了,而对于对手,我们是一无所知,这场比赛就是一场遭遇战。”

  不过话虽这么说,但无论从俱乐部高层还是球员那流露出的信息,今晚这场比赛绿城必须拿下。

  ●相关链接

  中超首轮对阵

  4月1日 19:30 山东VS成都

  4月1日 19:30 天津VS深圳

  4月1日 19:45 上海VS青岛

  4月1日 19:30 杭州VS南昌(杭州5套直播)

  4月2日 19:45 河南VS长春

  4月2日 20:00 广州VS大连

  4月3日 15:30 陕西VS辽宁

  4月3日 15:30 江苏VS北京(东方卫视直播)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