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揭秘中超开幕式 两千少林武僧垫场许加印将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2日0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日广州报道) 耗资5000万的中超开幕式即将揭去神秘的面纱,广州恒大将用怎样的大手笔去演绎短短的30分钟,这将是中国足球职业改革以来最豪华,最神秘的一次开幕式。

  4月1日傍晚时分,一些参加开幕式彩排的工作人员就陆续进入了天河体育场,在场外停放着数十辆大巴车,上面的条幅清晰的写着嵩山少林寺武僧团中超开幕式专用车,据知情人透露将有3000名武僧现场表演为整个中超开幕式垫场。4月2日,19点26分穿着白衣的2000名少林武僧将在主持人的指令下入场,在LED屏以及直升飞机的配合下,他们对中国足球进行全新的诠释。

  随后现场将会有4辆足球花车绕场一周,200名足球宝贝现场进行表演。整个开幕式最大的亮点莫过于8名娱乐明星的登场,这8个人包括古巨基、孙楠、容祖儿、周笔畅等举行,他们将会演唱3首歌曲,分别是中超开幕式主题曲《崛起》、南非世界杯歌曲《旗开得胜》和中超主题曲《超越》,他们的表演时间大约15分钟左右。

  韩红、陶喆、周笔畅、孙楠、容祖儿、古巨基、阿SA和周晓欧8人,共同献唱恒大特意为本次开幕式创作的主题曲《崛起》。随后孙楠、容祖儿、阿SA和古巨基四人将会合唱南非世界杯歌曲《旗开得胜》,这四大明星献唱期间,球场两侧200名身穿中国队红色队服的足球宝贝进场,以每组10人,4人在内6人在外围成两个圈,圈中间是一个巨型足球。20组人环绕着整个球场向现场球迷表演。在足球女将进场完毕之后,四架载着献唱明星的花车也开始绕场一周,让所有球迷都能够和明星们近距离互动。最后,周笔畅、周晓欧献唱中超联赛主题曲《超越》。4月2日下午2点,8大巨星将会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第一次现场彩排。

  巨星表演结束之后,现场千人方队将会进入场地,并且把足球场围住,列队欢迎中超16强的队旗入场,现场还将会有8架直升机模型挂起16强的名字升上体育场的上空。

  有消息说,广州恒大老板许加印将会在开幕式的某个环节当中露面,知情人表示:“他将会在巨星表演环节当中露面,并且在其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不过在1日晚上进行的彩排当中并没有出现这个画面,也许只有在正式的开幕式上,许加印才会亲自亮相。

  北京时间4月2日晚上20点,中超简短的中超开幕式结束,广州恒大、大连实德两支球队将会站在天河体育场的草皮上,双方都为胜利悬赏500万元,这也是揭幕战最大的一个噱头,徐明、许加印这两位新旧中超巨头,究竟谁的球队手段更强将会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