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新名单出炉 周苏红李娟无缘“俞家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2日02:11
  本报讯 (记者田颖)俞觉敏刚刚接任中国女排帅位时曾让周苏红复出,此后他也一直不否认黄金一代还有机会回归国家队。不过昨日新一期女排大名单出炉,上面不仅没有冯坤,连周苏红、李娟的名字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邱亚楠、米杨等新面孔。

  中国男排大名单于3月29日出炉,其中各个位置都补充了新人。昨日的女排集训名单上也是如此,此前外界猜测的周苏红、冯坤并未在内。变数最大的位置当属接应,周苏红并未在大名单中,上海队张磊和北京队曾春蕾在名单中,但不用随队集训,只有浙江小将邱亚楠一名接应前往漳州参加这期集训。二传位置上曾经的最佳替补沈静思消失,来自天津的米杨和浙江队长王娜将争夺一个魏秋月的替补名额。自由人方面,王宝泉的女儿王茜的位置,被90后小将单丹娜取代。

  “从女排联赛和去年在国家队的表现来看,1986年左右出生的队员是国家女排冲击奥运会的核心力量。另外还有一些90后球员在联赛中表现很抢眼。”俞觉敏这样解读大名单。4月5日中国女排将在福建漳州基地进行集训。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