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邀少林武僧表演 蔡振华出席外媒关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3:2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阙哲屹) 昨天,2011年中超足球联赛先赛4场,但正式的揭幕仪式却要到今晚才上演。

  30家电视台直播

  中超开幕式及揭幕战已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据悉全国27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600多名记者将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报道,媒体整容之庞大,打破了中国足坛媒体关注最高纪录。

  为了满足球迷的巨大收视需求,广东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体育频道、山东体育频道等全国30家电视台并机直播,直播规模超去年中甲开幕式及揭幕战的13家电视台,再次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新纪录。此次创纪录直播将使全国亿万球迷能够在家同步观看比赛,满足了球迷们的需要,在家守着电视的球迷们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这场视觉盛宴。此次中超开幕式,关注的媒体不仅仅是国内媒体,中国香港、韩国、甚至巴西的媒体都来热捧中超,申请采访。

  蔡振华、韦迪助阵

  今晚7时30分,广州恒大斥资5000万元打造的“史上最隆重”中超开幕式将以陶喆、韩红等8名著名歌手齐唱中超开幕式主题曲拉开序幕;之后是古巨基、孙楠、容祖儿和蔡卓妍合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这也表达了广州恒大希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决心;合唱的最后环节则是周晓鸥和周笔畅一同演唱中超主题曲《超越》。开幕式的第二部分是中超16支球队代表进场仪式,与此同时在场内进行的是嵩山少林武僧表演团的大型团体表演。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将正式宣布中超开幕。据透露,本次开幕式将引来多名中国体育界的重量级人物的参与,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蔡振华就是其中一位。

  蔡振华将亲临广州中超开幕式现场参加点火仪式,而蔡局“点火”开幕式的同时,也意味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正式驶入“蔡韦搭档”的轨道。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