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单场篮球赛获110分 超张伯伦科索沃小伙创奇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02日07:09

  在一场职业篮球比赛中拿下100分,大家很自然的就联想到了NBA传奇巨星张伯伦。不过现在有一位来自科索沃地区的小伙子打破了他的纪录——他在愚人节当天狂砍110分,成为张伯伦之后世界职业篮坛的又一位“百分先生”。

  据当地媒体《mlbb网》的消息称,创造此奇迹的人年仅21岁,他的名字叫格兰尼特·鲁戈瓦,是来自科索沃的一名球员。就在愚人节当天,他在科索沃当地职业联赛当中狂砍110分,这个分数不仅打破了科索沃联赛得分纪录,也让他成为了自NBA篮球天王威尔特·张伯伦之后,世界职业篮坛又一个砍下100分以上的得分狂人。

  鲁戈瓦身高1.96米,体重86公斤,他并不强壮,可

  是他具有出色的投篮手感、高人一筹的弹跳力和瞬间把握比赛局势的能力。昨天鲁戈瓦从比赛一开始就开启了个人得分模式,他的连续得分很快就让对手失去了斗志。鲁戈瓦的得分很快就上了20分、30分升至40分,此后对手开始采用双人甚至三人包夹来对付鲁戈瓦,可是已经投出手感的鲁戈瓦已经不可阻挡。而他的队友也非常配合的给他频频喂球,鲁戈瓦连投连中,最终拿下110分,帮助自己效力的普里什蒂纳队以150:54狂胜密特罗维查队,有趣的是,鲁戈瓦个人得分就接近对手全队得分的两倍。这位科索沃的年仅21岁的球员凭着这一场比赛,创造了世界职业篮坛的一个新神话。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编译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