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 > 张怡宁退役动态

张怡宁母亲不放心爱女出国 期待乖乖女安全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荣科
2011年04月02日09: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荣科4月2日发自北京)儿行千里母担忧!作为一位妈妈,看到自己的爱女远赴美国,心里自然放不下那一份悠长的牵挂。而从3月31日张怡宁离京赴美国留学开始,她的母亲王凤英就开始了新的思念。

  “其实之前也没做太多的准备,因为美国那边购物也挺方便的,需要什么到了当地再买就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妈妈对记者表示。不过虽然物质条件非常便利,王凤英对于女儿的自理能力还是有些担心。

  “我还是不太放心,因为她生活能力这块还是有些欠缺,”张妈妈说。作为一个北京女孩,除了短暂的比赛和训练之外,张怡宁基本上没有怎么离开过家。而这一次她将在美国生活十个月,尽管有同学相伴,但比起来运动队的生活来,需要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地方也很多。

  “我现在就是担心她使煤气、天然气什么的,”张妈妈说,“像做饭、烧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别被烫着、也别漏了气什么的。”

  “对于张怡宁来说安全第一,我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她能够安全归来!”张妈妈最后说。

相关新闻:

·张怡宁正式公开承认退役 希望给小队员更多机会
·张怡宁职业生涯完美:八运起步 爱情事业双丰收
·张怡宁退役“罗生门” 18个月后一代王朝终落幕
·搜狐体育记者印象中的张怡宁 一个伟大的运动员
·张怡宁评五朵金花:李晓霞稍好 没一姐也能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