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阿根廷双星被挖 2200万铁腰携玻璃人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6:35

    搜狐体育讯 在新东家迪贝内德托入主罗马俱乐部后,红狼似乎已经为新赛季的大展鸿图制定计划了。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的后卫G.米利托成为了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最新的目标。

  本周较早时曾有报道称罗马方面有意引进巴塞罗那阵中的另一位阿根廷球员,中场马斯切拉诺。而来自Sport.es 的最新消息则表示,G.米利托也被列入了罗马的引援名单。

  由于中卫梅克斯下赛季的去向问题目前仍是个问号,罗马方面希望能补充相关位置的球员,以充实球队。如果G.米利托最终加盟,那么他将与其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布尔迪索重逢,并一同构建一条阿根廷防线。

  事实上,由于本赛季球队的伤病情况以及紧密赛程,现年30岁的G.米利托虽然状态下滑不少,但在巴塞罗那还是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