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第三援本周签约 爵爷挖巴萨铁腰顶替玻璃人

2009年07月06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注重边路进攻长久以来就是曼联的光荣传统,不过由于C罗的转会,红魔的边路突击威力必然大幅下降。尽管弗格森已经签下了瓦伦西亚,但是厄瓜多尔人的真实能力还有待进一步考察。为了弥补C罗离队所造成的巨大真空,爵爷有意继续补充一名边锋,这就是目前效力于法甲波尔多的加布里埃尔-奥博坦。

  据《太阳报》披露,曼联与波尔多之间的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波尔多主席让-路易斯-特里奥德甚至期待双方在未来几天之内就能正式敲定这笔交易。“成功交易的可能性非常大,曼联想要签约他,而我们也希望看到加布里埃尔为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特里奥德最后证实道,“我们会在恰当的时间发布官方声明。”如果奥博坦成功转会,他就将成为曼联在这个夏天继瓦伦西亚和欧文之后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1989年2月26日,奥博坦出生在法国潘汀,现年20岁的他身高1米86,除了边路之外还可以客串前锋。2006年,奥博坦从波尔多青训营上调至一线队,截至目前,他总共为球队参赛54场打进3球。此外,奥博坦还是现役法国U-21代表队成员,已经为高卢雄鸡出场8次并收获一粒进球。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玻璃人”哈格里夫斯的伤情恢复仍不明朗,曼联已经向巴塞罗那询价后腰亚亚-图雷。

  自两年前以1700万英镑从拜仁慕尼黑转会至曼联以来,哈格里夫斯总共只为曼联参加了37场比赛。由于接受膝盖手术的缘故,这名英格兰国脚在本赛季更是只有3次亮相,而到目前为止他的膝伤依旧没有定论。虽然弗格森坚持认为哈格里夫斯能够在年底之间痊愈,但是为了稳妥起见,爵爷还是向巴塞罗那提出引进亚亚-图雷的申请。

  上个月底,亚亚-图雷刚刚同巴塞罗那将自己的合同延长到了2012年,不过他在加泰罗尼亚的位置依然不稳。有消息称,如果巴塞罗那成功从利物浦挖来马斯切拉诺,那么亚亚-图雷就可以获准离队。除曼联之外,阿森纳也在此前传出有收购亚亚-图雷的意向。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