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2011赛季中超揭幕 最烧钱开幕式每分钟烧166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9:36

  首席记者陈蔚 新赛季中超昨晚已经激战四场,但开幕式要到今晚才在广州盛大举行。为开幕式砸出5000万,为一场胜利丢出500万的广州恒大,能否换来主场首胜?本报记者将于今天前往广州现场见证。

  开幕式 一分钟要烧166万

  自从广州恒大抢到中超开幕式主办权后,就有消息说:恒大集团将为开幕式支出5000万元,合每分钟166万元。可谓史上最豪华、最有排场的中超开幕式。

  目前开幕式的明星嘉宾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众所周知,历届中超开幕式不过30分钟时间。这意味着,恒大俱乐部此次举办的中超开幕式每分钟耗费的资金将高达166万,堪称空前。

  今天,将有全国270家媒体,600多名记者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报道,打破了中国足坛媒体关注最高纪录。此外,揭幕战的3万张门票已抢购一空。

  比赛 一场悬红1000万

  自从抛出513奖金制度(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扣300万)后,恒大成了中超的“全民公敌”,对于首场比赛,恒大的对手大连实德也如法炮制,砸出首战500万元的赢球奖金。高额奖金究竟能不能换来胜利,有待比赛的验证。

  引进的球员市值达近两亿,广州恒大已经被球迷称作中超“切尔西”,抢下开幕式主办权,拍出500万奖金,广州恒大俱乐部无非是想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讨一个好彩头。不过,拥有豪华阵容的广州恒大,球员之间的磨合是个问题,而实德虽然日渐衰落,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此外,本场比赛也是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两大韩籍主帅李章洙和朴成华在中国的首次较量。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