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贝萨拉诺首秀进球献给爱妻 赛后称只能算是及格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02日09:37

    早报讯 在球迷看来,贝萨拉诺的绿城首秀无疑是完美的:新赛季中超的第一场比赛,贝萨首发出场,第14分钟就打进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进球之后,贝萨跑到球场边,跪倒在地,双手伸过头顶,摆出了一个可爱的“爱心”造型。“这是我早就设计好的,献给我深爱的妻子。”赛后,贝萨揭晓了这个庆祝动作的含义。

  贝萨拉诺说,妻子虽然没有来义乌,却在杭州家中看比赛的现场直播,当然也看到了他送出的这份“礼物”。比赛结束后,他们还通了电话。当记者问他“妻子有没有说什么甜蜜的话”,他的回答却令人捧腹:“这又不是我第一次进球,她都见怪不怪了。唉,哄老婆开心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对于自己的首秀,贝萨觉得完全称不上完美:“我只能给自己打个及格分吧,我觉得自己可以踢得更好。”

  来杭州这么久,贝萨说他很喜欢这座城市,他去过西湖,也到市区里逛过街,但他吃的基本还是西餐:“对中餐感觉不大习惯,不敢过多尝试。”

  最后,贝萨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在乌拉圭,他有一个绰号——“PAPA”(教皇)。“从小大家都这么叫我。因为我的名字太长了,我小时候的教练就给我取了这个昵称,大家就这么叫开了。”

  “教皇”听上去非常霸气,莫非是因为贝萨在球场上具有统治力?“哈哈,别这么抬举我。其实,在乌拉圭,PAPA这个词有冷静的意思。而我的特点也正好是——在球场上非常冷静。”

  “PAPA”,大家都开始这么叫他。贝萨开心地笑了。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