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此战将打响 赛前训练恒大戒备天津敞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今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6:08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终于来到了全国女排联赛决赛恒大队的主场广东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全队的训练气氛不错,而下午恒大队的训练却几乎对所有媒体进行封闭,而主帅郎平也没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公开采访。

  广东省体育馆不大,与天津的人民体育馆差不多,但是两端没有看台,就使场地的部分显得比较大。天津女排昨天上午进行了两小时左右的训练,主要还是以配合为主,主力阵容没有变化,前一天因为感冒身体虚弱的殷娜,昨天情况也好多了,一直参与了全部的训练过程。说到场馆的适应情况,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表示:“这个场馆天顶比较高,往上看有点晕。不过差不多半小时的训练之后,大家也就适应了。”

    昨天天津队的训练量不大,不过训练中记者注意到队员们都特别积极。这种积极在以往的训练中也有,但昨天的训练中,全队差不多每个人都在说话,不是闲聊,而是很认真地在研究技战术,“连续几个球都给你,你可以中间吊一下,变个节奏,她们要是防起来,再接着打。”李珊会给久攻不下的陈丽怡一点这样的建议。而对方每个球过来,主力一方都会有人提醒这个球的落点。而以往训练中说得更多的主教练刘晓明,却没有特别多的提醒了。

    由此可见,天津队目前的状态正在酝酿之中,全队每个人的精神都很集中,大战当前,队员们已经不用动员了,心态更是轻松平稳,回酒店的大巴上,教练和队员们被车里播放的《憨豆的故事》逗得哈哈大笑,可见大家并没有因为即将决赛而过分紧张。这对今晚的对决无疑是件好事。

  昨天下午,恒大队也在广东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而恒大队的备战完全是高度戒备。这次,恒大女排只允许中央电视台进馆拍摄,其他包括广州媒体在内的所有媒体都被“谢绝观赏”。而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郎平也谢绝了央视的采访。因此,赛前恒大队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还真是个谜。

  今天19时10分,这场万众期待的女排决赛第二场即将打响。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