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力挺裁判:判罚很公正 人无完人需互相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1:45
组图:天津女排不满判罚爆发冲突 队员潸然泪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日发自广州)“我希望明天的发布会还是有双方出席”郎平半开玩笑说。今天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只有她一人坐在台上接受采访,客队主教练刘晓明并没有按照组委会约定出现在发布厅,比赛后他和球队迅速离开了。

  本场比赛,无论队员天津女排,还是广东恒大都是必争之战,尤其是恒大女排,上次已经客场0-3失利,如果这场再输,就只能在主场眼睁睁的看着天津队登顶。如赛前预料到的一样,双方在争夺非常激烈,两队在前四局打成2-2。关键的决胜局,恒大在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逆转,从而将冠军最后的悬念留到了明天。

  “其实,今天天津队的打得还是非常好,我们自己们在第二局、第三局起伏非常大,主要还是一次攻下不去的时候,防反有些失利,出现比较大的波动。”郎平点评比赛时表示,但她觉得队员今天在场上很坚持,“我们第四局,队员还是没有放弃,我也一直鼓励队员要坚持到最后,不管结果如何,耐下心来,不要着急,有的时候卡轮了,有些着急,自己己失误太多。总的来说,还是没有放弃吧,包括第五局,我们也有自我失误,但总的来讲,还是坚持到底,不管谁胜谁负,这都是比较精彩的比赛。”

  不过,本场比赛中,裁判在决胜局的两个判罚让天津女排非常不满,当时她们12-10领先,殷娜的扣球被判出界,天津队认为打手,随后一个李珊拦网出界,天津队认为球在界内。连续有争议的吹罚后,队员情绪受影响,恒大女排一鼓作气,以15-12逆转。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气得几乎要跟裁判动粗,队员们则委屈得纷纷落泪,他们赛后拒绝出席发布会。对于本场主裁的判罚,郎平则认为没太多问题。

  “我觉得这个裁判吹得非常公正,你要说一点一点毛病都没有,那也不可能,人都没有完人嘛。”郎平说,她认为今天比赛裁判的误判不仅仅是对天津,对恒大同样存在不利的判罚,“魏秋月从后排上来吊球都违例了,那不可以的,裁判没吹。”“另外裁判说她没过网,我看就是过网了,她那么近网的球。”“魏秋月一个单手的传球,我觉得也不是很干净”郎平举例说,但她认为,比赛就得尊重裁判,“我觉得今天裁判还是公正的,有一两个球,但没有绝对正确,有的球可吹可不吹,吹了我们,我就跟队员说,‘没关系,这个尺度都是裁判来把握,我们要尊重裁判,有意见可以交涉,但没必要去追究,我们对观众,对方,还有对裁判应该有个尊重的态度。”

  结束完本场比赛,广东恒大和天津女排在总场次上达成1比1平,明天下午,两队在广州的再次交锋将决定谁会成为本届联赛的冠军。“我们下一场比赛还是要一如既往,因为两场间隔时间太短了,我之前还没有见过24小时打两场决赛的,这双方队员的体能都是考验。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是要争取做到最好,如果天津队发挥好,那他们就应该是冠军,谁发挥好谁是胜利者。”郎平认为,球打到这个份上,已经没有所谓的失败者,“我们能打到这份上,大家都非常非常努力了,天津队员也是如此。”

相关新闻:

·女排:恒大决胜局连下6分 3-2天津保留争冠希望
·技术统计:恒大女排失误过多 一人发威独得21分
·现场:观众口哨回应DJ 恒大球迷自带棉花塞耳朵
·现场:神秘男子示爱冯坤 香港女孩专赴羊城(图)
·刘晓明痛骂主裁险动手 呵斥李娟:别拉我!(图)
·组图:争议判罚天津队员落泪 球迷舞钞票讽裁判
·天津队员集体被主裁判气哭 直呼没想到会这样吹
·王宝泉:比赛出这么大错太罕见 裁判实在失水准
·刘晓明流男儿泪 球迷斥主裁:忘了黄俊杰了吗?
·恒大连追六分发生了啥 两争议判罚惹恼天津(图)

(责任编辑:施如)

搜狐体育

57413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26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