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队全面发挥凸显实力 郎平输球自称心服口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6:00

  这不是恒大队在女排联赛中第一次输球,但却是第一次输了0比3,更是第一次单局只得9分。赛后,世界级名帅郎平也无奈地摇头:“这场比赛,输得我都没什么好说的了。”

  比赛是抑制与反抑制的比拼,而在昨天的较量中,恒大队显然被打蒙了。说到天津队的发挥,郎平用四个“最”字来形容:“这是天津队这届联赛里打得最最最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了,我都怀疑刘指导是不是一直留了几招,到这时候全使出来了。”多次创造神奇的郎平,昨天却无力让恒大队起死回生。她很实在地说:“今天天津队发挥得太好了,每个环节都发挥得特别出色。好像我们还没找着什么感觉,比赛就结束了。其实我们今天的心态还是摆得不错的,也没什么包袱。我一直都说,能打进决赛,能与天津队交手很荣幸。天津队是七届联赛的冠军,很多队员都进过国家队。而我们是拼凑起来的,除了外援就是河北队、辽宁队这些队伍的退役队员,阵容和配合上跟天津队是没法比的。”

  比赛中一向很少换人的郎平,昨天也在无奈之下几度换人,甚至也使用过两点换三点的战术,把本来最有把握的冯坤、布拉特切维奇换下,换上赵云和泰国外援维拉万,但也无济于事。郎平总结说:“天津队的发球、拦网、防守都好过我们,拦网和防守好像长了眼睛。我们一共就没扣死几个球,进攻的成功率不是比天津队少一两个百分点的问题,我们的一次攻成功率比天津队整整低了20%。我们玩命扣吧,就被对方拦死。轻打呢,又被对方防起。队员在场上没有找到感觉。天津队对布拉特切维奇的高点进攻也很适应,而且把进攻的任务全压在她身上也很难,不能给她太大压力。”

  恒大队还有两个主场的机会,郎平表示要好好准备,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