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最贵外援一剑封喉 恒大1-0实德开门红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00,2011年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广州拉开序幕,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比赛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恒大队天价外援克莱奥射门建功,帮助恒大队1-0击败实德队,从而获取赛季开门红。

幻灯:克莱奥破门握拳挺立 恒大队员激情庆破门

  2011赛季揭幕战看点颇多,除了声势浩大的文艺演出、高达五百万的赢球奖金之外,两队之间的直接对阵无疑更为吸引眼球。升班马广州恒大可谓大牌云集,汇集了克莱奥、穆里奇、郑智、冯潇霆、姜宁等大腕。反观大连实德则有着浓重的韩国气息,汇集了安贞焕、金珍圭、全光真等韩国外援。当然两位韩国主帅李章洙、朴成华之间的较量,也是揭幕战的一个看点。

  自本场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便在中场区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6分钟,张耀坤将角球罚入恒大队禁区,克莱奥头球解围。第11分钟,恒大队孙祥将角球罚入实德队禁区,实德球员头球解围。第17分钟,实德队詹姆斯前场左路抢断成功,李学鹏在左路接球直塞禁区,朱挺快速前插倒地铲射,皮球擦门而出。第20分钟,穆里奇和郜林在前场左路打出精妙传递配合,后者突破之后横传中路,实德后卫抢在克莱奥身前将球破坏。

  第23分钟,实德队在对方禁区前沿组织进攻,詹姆斯接球横向移动拔脚怒射,皮球击中冯潇霆身体飞出底线。第28分钟,恒大队保隆在防守时对马丁犯规,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丁主罚任意球直接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孙祥将角球罚入实德队禁区,实德后卫头球解围。

幻灯:中超开幕盛大开场 球迷疯狂礼仪小姐惊艳

  第35分钟,实德队获得右侧角球,张耀坤直接将球罚向球门后角,李帅将球击出底线。第38分钟,实德队再度获得角球,张耀坤将球罚至外围,此时马丁迎球冲顶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克莱奥在实德队禁区弧顶处送出直塞,穆里奇转身前插,此时实德队后卫倚住穆里奇,孙寿博则快速出击将球没收。第43分钟,吴坪枫边路下底传中,克莱奥中路接应头球攻门,孙寿博将球没收。经过45分钟激战,两队在上半场以0-0互交白卷。

  第48分钟,恒大队前场连续获得射门机会,郜林沿右侧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击中横梁,随后吴坪枫在禁区内接球再度射门,皮球却被朱挺用身体挡出。此时点球点附近的穆里奇接到皮球,并将球回敲给身旁的克莱奥,克莱奥迎球起脚射门,皮球沿球门右下角入网,恒大1-0领先。

  第53分钟,恒大队将角球罚入禁区,克莱奥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孙寿博没收。第55分钟,实德队朱挺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李帅将球化解。第57分钟,实德队前场组织进攻,金珍圭外围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59分钟,实德队右侧组织进攻,王赟送出直塞,吕鹏接应起脚射门偏出。第60分钟,恒大队右路策动攻势,赵源熙送出传中,穆里奇中路接应的射门被孙寿博直接没收。

  第62分钟,恒大队前锋穆里奇中前场抢断,随后其带球快速推进并摆脱防守,不过穆里奇面对门将推射时,居然将势在必进的球推偏。第65分钟,实德队赵宏略外围远射偏出。第72分钟,赵宏略在左路送出传中,皮球却直奔球门而去,李帅及时将球击出。第78分钟,实德队右路传中,保隆倒钩解围。第84分钟,恒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穆里奇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随后恒大队获得角球,郜林的头球射门被孙寿博挡出。最终恒大队以1-0击败实德队,获得了赛季开门红。(雨乔)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

  22-李帅;32-孙祥、3-保隆、6-冯潇霆、16-赵源熙;5-张琳芃、10-郑智、26-吴坪枫(56’19-杨昊)、29-郜林;9-克莱奥、11-穆里奇

  大连实德首发名单:

  1-孙寿博;6-张耀坤(65’7-赵宏略)、20-金珍圭、27-李学鹏、15-赵明剑;16-全光真、21-吕鹏、8-朱挺、10-阎嵩(53’20-王赟);11-詹姆斯、9-马丁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8050粉丝

关注

搜狐雨乔

2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