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笑称能容忍昏哨 不解央视拒中超青睐冰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2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日 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赛前没有进行任何分组对抗,有球训练少的可怜,队员训练结束后甚至连汗都没有出。帕切科回应说,“我要让他们在比赛中像一个饥饿的人突然看到食物一样。”

  下午4点,国安全队出现在奥体中心,全队对场地草坪情况非常满意。帕切科说,“如果我们的训练场地像这样,我们的表现会更好一些,一辆再好的车在山路上行驶都不会感觉好。”国安全队开始进行了抢圈,队员十分放松,场地内不时传出笑声。随后助教路易斯和薛申带领队员进行了身体训练,主要是格式冲刺跑以及拉伸训练。

  站在场边的帕切科心情也非常好,与记者们天南海北的聊着,而最重要的自然是国安和联赛的情况。帕切科在谈到戴维的情况时反问起了记者,“你们觉得戴维什么时候能踢上比赛啊?”而谈到联赛焦点裁判问题时,帕切科回应说,“如果是业务水平差我可以理解,如果一直倾向于一支队,我肯定不能原谅,但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

  帕切科也关注了昨晚进行的四场比赛,鲁能3-3被成都逼平让他感到有些遗憾,“联赛刚开始每支球队都使出全力,想要取胜,不过等联赛到中后段的时候,强队会回到应有的位置,弱队也一样。”在得知中超联赛的转播会时不时出状况时,帕切科有些不解,“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总是播放篮球、排球、乒乓球甚至是冰壶的项目,足球应该是最受欢迎的,不过可能是因为我们踢得不好吧。”

  帕切科一直在场地内跟记者聊着起劲,全然不管训练的情况,直到路易斯跟他表示训练内容已经完成了,翻译付豪甚至都没反应过来,“这就练完了?”队医双印说,“之前不是在香河都练了吗!”国安整堂训练课,没有任何对抗的元素,一切都以调整和放松为主。帕切科回应说,“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他们动球吗?因为要让他们在明天像一个饥饿的人突然看到食物一样,所以今天我要控制他们的欲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