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队员集体被主裁判气哭 直呼没想到会这样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3:32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日发自广州)“发王茜,发王茜”比赛后半段,每当恒大队发球,球迷们就会齐声高喊,“王茜”在今天的比赛中显然走到了风口浪尖。也许本来就有些情绪,加上比赛中对主裁判罚有些不满,这个年轻的自由人在赛后爆发了。

女排总决赛恒大险胜 天津少帅不满判罚赛后冲突


  北京时间4月2日,全国女排甲A联赛进入到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广东恒大队主场3-2艰难战胜卫冕冠军天津队,挽留住了夺冠的希望,明天下午两队再次交锋的结果将决定冠军归属。不过,对于本场比赛,天津队非常不服,裁判在决胜局中的有争议判罚,让她们有些愤怒,王茜比赛结束后,更是冲到主裁面前,大声跟其理论了很长一段时间。

  “其实主客场(这样)很正常,但这是全国排球联赛,国家最高水平的比赛,没有想到裁判会这么做,这不是一个球两个球,我们12-9领先,他能吹到12平。”王茜说。除了愤怒外,她表示也很无奈。“只能说无奈,我们不能去左右裁判,裁判的判罚我们要尊重,即便今天裁判这样判我们也是必须尊重,但没想到我们最高水平的联赛,裁判会这样。”

  王茜在接受采访时,每局话里都有三个字“没想到”,“如果比分胶着的时候,出现一两个(误判)我觉得都是有情可原的,毕竟人家是主场。但一个两个可以……我们做困难准备了,但没想到……”王茜没有再说,只是笑了,但她觉得除了裁判因素外,这场球自己也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我们出现情绪失控,12平的时候有点乱。”

  除了王茜,也有不少队员直言“太黑了”,而包括霍晶、殷娜等很多队员,赛后都有些委屈地流下了眼泪。

相关新闻:

·女排:恒大决胜局连下6分 3-2天津保留争冠希望
·技术统计:恒大女排失误过多 一人发威独得21分
·现场:观众口哨回应DJ 恒大球迷自带棉花塞耳朵
·现场:神秘男子示爱冯坤 香港女孩专赴羊城(图)
·刘晓明痛骂主裁险动手 呵斥李娟:别拉我!(图)
·组图:争议判罚天津队员落泪 球迷舞钞票讽裁判
·天津队员集体被主裁判气哭 直呼没想到会这样吹
·王宝泉:比赛出这么大错太罕见 裁判实在失水准
·刘晓明流男儿泪 球迷斥主裁:忘了黄俊杰了吗?
·恒大连追六分发生了啥 两争议判罚惹恼天津(图)

(责任编辑:施如)

搜狐体育

57489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26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