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周苏红:女排霸气已不在 裁判判罚没有太大影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5:3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虽然击败了秘鲁队,但赛后队内的老大姐周苏红指出:“球队总是缺少一股气,是霸气不在了。”

  中国队对阵秘鲁赢得非常艰难,对于这种状况,队内唯一的世界冠军成员周苏红说,“今天的比赛和昨天一样,都是3比0获胜,但赢球感觉却不是很好。昨天赢球后很高兴,今天觉得自己的东西发挥得不够淋漓尽致,我们自己的失误很多,受到对方阻击时顶得也不够好”。

  虽然比赛中裁判有几次争议判罚,但周苏红认为还是应该正确对待,“那几次判罚都不是关键球,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还是我们自己的实力有待提高,你往里打一些,裁判想判出去都难”。对于目前球队的状况,周苏红直言:“球队缺少霸气,所以我们领先的时候心不定,容易被对手翻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