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2日综述:英国天才横扫墨菲 塞尔比胜小晖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4月03日02:16

  北京时间4月2日,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的争夺全部结束。英国天才小将特鲁姆普以6-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墨菲,而在一场焦点战当中,台球神童丁俊晖鏖战9局,最终以3-6不敌塞尔比。这样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将进行最后的决赛争夺。

  特鲁姆普6-1墨菲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在1-49落后的情况下以58-54艰险逆转。次局双方均多次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幸运的以69-47再下一城。第三局两人手感依旧不佳,但这次幸运女神站在了墨菲这边,比分变成1-2.接下来的几局,墨菲很难打出单杆高分,每每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英国天下连赢4局结束比赛。

  丁俊晖3-6塞尔比

  首局比赛丁俊晖利用塞尔比的一次失误打出单杆59分取得开门红。接下来的比赛塞尔比逐渐找到状态,连赢3局之后以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休息过后,丁俊晖凭借两个单杆高分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塞尔比零封丁俊晖,接着又在第八局54分钟的鏖战中取得胜利,第九局塞尔比再次在防守大战中成功突围,最终他以6-3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闯进决赛。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丁俊晖:防守中机会少 一颗球影响全局
·塞尔比:同情小晖背负太多 “嫉妒”范佩西高薪
·精彩防守战赏心悦目 54分钟鏖战塞尔比笑到最后
·丁俊晖塞尔比陷僵局 第五局双方不得不重新开球
·丁俊晖中国赛历年战绩 两次关键战遭塞尔比淘汰
·丁俊晖本赛季遭四克星双杀 梁文博塞尔比均上榜
·调查:丁俊晖鏖战负塞尔比 中国一哥输在哪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