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2日前瞻:丁俊晖塞尔比均势 特鲁姆普难敌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3:33

  北京时间4月2日,1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对阵塞尔比,两位新生代天王之间将进行一场激战,从交手记录和实力对比上势均力敌。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将对阵墨菲,超新星墨菲想要通过墨菲这一关难度非常大。

  丁俊晖VS塞尔比

  丁俊晖迎来了本届中国赛最为强劲的对手,首轮马福林名不见经传,次轮亨德利已经不再巅峰,第三轮的对手斯蒂芬李也已经是淡出顶尖选手阵营,而塞尔比则是正值巅峰状态,本届中国赛先后击败田鹏飞、米尔金斯和卡特之后晋级半决赛。

  在目前的世界排名赛上,丁俊晖目前排名第五位,而塞尔比则是排名第四位,两名选手之间的分差不到一千分。交手记录上,两名选手最近四次交手中战成了2-2平,丁俊晖上赛季中国赛曾经第二轮中击败塞尔比,而塞尔比在最近一次交手中,德国大师赛上丁俊晖1-5被塞尔比横扫,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真正的势均力敌。

  两名选手风格不同,丁俊晖手感出色,进攻防守上整体感非常强,在全盘的掌控上新生代选手中无出其右。而塞尔比则是进攻准度非常高,并且防守能力非常出色,而且非常的顽强使其成为了难以击败的对手。对阵塞尔比丁俊晖必须始终保持高度集中,克服对手耐磨的战术,用母球的控制能力压制塞尔比,才能顺利晋级决赛。

  特鲁姆普VS墨菲

  超新星特鲁姆普本届中国赛状态出色,首轮比赛中击败实力强劲的傅家俊,第二轮5-2击溃马克戴维斯,第三轮中面对艾伯顿,特鲁姆普令人意外的5-1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墨菲晋级半决赛中,连续击败了乔佩里、李行和希金斯之后晋级半决赛。

  世界排名赛目前特鲁姆普排名第二十四位,此前在排名赛上还没有过打进半决赛的战绩,可以称为本届中国赛的黑马。墨菲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新生代中的顶尖选手,从实力对比上看墨菲无疑占据着优势,而特鲁姆普目前还处于上升期,所以其比赛还有着不确定性,如果打顺了同样有机会击败墨菲晋级决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中国赛希金斯先赢后输 2-5不敌墨菲无缘半决赛
·中国赛特鲁姆普5-1胜艾伯顿 英国天才率先进4强
·独家专访墨菲:目标冠军 观众素质7年从未改善
·专访特鲁姆普:期待创职业最好战绩 赢就要全面
·赛季表现最好的老将 希金斯排名赛战绩仅次球王
·希金斯出局难掩出色状态 世锦赛仍旧是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