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李章洙:从未用过这么高级别的外援 没感觉紧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3日01:50
  昨晚的李章洙仍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穿西装指挥,比赛开始前使劲抽烟。从2009年9月16日离开中超舞台之后,直到昨晚重新踏上中超的舞台,身穿一身灰色西装的李章洙告诉记者:“我很高兴又能够回中超赛场。”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比赛开始之前,现场被布置得像演出场地,李章洙拿一把椅子坐在更衣室门口,慢条斯理地抽着烟。

  2011年的老李从外观上看和以前并无太大改变。在2009年国安冲冠的最关键时刻,李章洙黯然离开了中超赛场。去年的“铁帅”接手恒大后,先在中甲摸爬滚打了一年。重新回到中超赛场,李章洙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

  没用过这么高级别的外援

  “我不紧张,有什么可紧张的,比赛打了这么多了。”李章洙笑着说。队员们热身结束之后,李章洙开始最后的布置。19时45分左右,首发阵容从休息室里鱼贯而出,李章洙也把西装套了起来。看到外面的场面以及震耳的歌声,李章洙告诉记者:“在韩国也没有这样的场面。”同时,他也承认,现在手中外援的级别也是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的。接着,李章洙又拿出一张白纸,在上面横着写:“2011年4月2日,大连实德。”竖着画了几个星号,留作备用。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李章洙来到场边的时候,教练席还没有布置好,他和翻译秋鸣站在球场边,替补队员们也都走了过来。临上场前,记者问李章洙:“想不想赢?”“当然想了,哪场比赛不想赢。”随后,就走入了媒体的焦点之中,各种闪光灯和镜头一齐闪向他。

  领先后一下子就跳起来

  比赛开始的前几分钟,李章洙还都能够安稳地坐在椅子上,翻译秋鸣不时与队员们沟通。进行到第10分钟的时候,李章洙把外衣脱掉,起身的次数逐渐增加。

  克莱奥进球后,李章洙甚至一下子跳了起来,看到所有队员围在一齐庆祝,他也用力地挥舞着拳头。

  第一场比赛就战胜自己的老朋友朴成华,李章洙直言这就是职业足球比赛。胜利之后,李章洙也并非完全满意,“今天没有失球,应该说后卫表现还是很好的,但是前锋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以后应该提高这方面的能力。”发布会结束后,李章洙又回到了休息室,“比赛刚刚开始,我们现在应该去想下一场比赛。”李章洙的喜悦也很克制。

  幕后

  赢球后,许家印不进球员更衣室

  接手恒大时就规定管理层不进更衣室的制度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晚19时05分,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的专车来到天河体育场贵宾厅门口,在众人的簇拥下走了进来。与此同时,大连实德老板徐明刚好走到电梯间门口,由于许家印要迎接广州市官员,所以两个老板没有第一时间碰面。

  在3楼的贵宾休息室,徐明和许家印两人才完成了在天河体育场的第一次会面。从19时30分开幕式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两人在主席台上始终坐在一起。

  开幕式的第一首歌就是许家印作词的《崛起》,中场休息的时候,这首歌又在球场内重新响起。尽管上半场双方战成平局,许家印仍然有说有笑地走进休息室。看到克莱奥进球,许家印也仅仅是笑着鼓掌。恒大工作人员透露:“我们都很淡定,第一场比赛输了也没有什么的。”比赛结束后,许家印等管理层一同离开球场,没有进入球员更衣室。接手恒大之后,许家印就制定了管理层不许进入球员休息室的规定。首场比赛胜利之后,情况也是如此。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