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残阵出征鲁能抵印备战 五球员将缺席客战阿雷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1年04月03日09:55

  本报印尼玛琅4月2日讯(特派记者 李志刚) 经过十余个小时的奔波,鲁能泰山队一行终于于4月2日晚上抵达印尼玛琅,4月5日,泰山队将在这里挑战印尼阿雷马队。在此前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鲁能泰山一胜一负位居小组次席,阿雷马则是两战皆败小组垫底。

  4月2日早上6点,鲁能泰山队便乘坐大巴离开了俱乐部前往济南遥墙机场,8点10分,泰山队搭乘航班由济南飞往香港。在香港机场逗留了约四个小时之后,泰山队一行又乘坐飞机飞往印尼泗水,然后转乘大巴赶到距离泗水约有80公里的小城玛琅。由于4月1日刚刚在济南征战了一场中超联赛,泰山将士原本就十分疲惫,4月2日又在路上折腾了一天,到达目的地之后,很多球员已经连话都懒得说了。

  “我很清楚大家都十分疲劳,今天晚上好好休息,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振作起来,准备迎接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激励球队将士,“此次客场与阿雷马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就不多说了,大家都很清楚。好好准备吧,希望我们能够笑着踏上回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泰山队阵容严重不整,王永珀、崔鹏两人本轮亚冠停赛,没有随队出征;莱昂没有获得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参赛资格;张弛刚刚在济南严重受伤;吕征的伤至今未痊愈,还没有做好作战准备……“困难很多,但我们总得想办法克服。”泰山主帅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知道印尼曾经是鲁能征战亚冠的伤心地,但这次不会了,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为亚冠联赛小组出线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