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于涛伤势无大碍微博感谢球迷关心 或将缺席亚冠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03日12:08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主场最后时刻被青岛中能扳平比分,申花丢掉了一场原本已经到手的胜利。谈到比赛,奚志康的第一句话就是“如果于涛没有受伤,我们能赢”。确实,相比于比赛本身的遗憾,队长于涛的受伤更让教练和球员牵挂,好在经过一个晚上的检查和治疗,于涛的伤势已无大碍。昨天下午,于涛本人通过微博,向广大关心他的球迷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经过上午的复查,基本确定无大碍,在这里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祝福纷至沓来

  申花与青岛比赛的最后时刻,于涛在一次防守中与青岛队外援路易斯相撞倒地,当时于涛表情极其痛苦,在两次试图挣扎着站起来后,他又重重地倒在地上。见此情况,申花队马上安排工作人员易云福将于涛送往距离赛场仅两条马路之隔的解放军411医院急救。

  由于事发突然,申花队上下毫无准备,411医院急救中心里也是忙得不可开交。比赛当天晚上,网上一度有消息称于涛内出血严重,将被抬上手术台接受手术,但这一消息在411医院外科总值班主任应奇接受采访后被确认为谣言。“CT和尿检的结果表明于涛情况还算乐观,但还需观察一个晚上,如果今晚没什么大碍,那剩下的就是硬伤,静养恢复即可。”

  队长受伤让申花队上下牵肠挂肚,在赛后,主教练奚志康和球队高层纷纷前往医院看望,吴曦、曹赟定和戴琳等人也在微博上为于涛送去祝福:“涛哥一定会没事的,希望早点回来,和兄弟们一起备战四月余下的比赛!”前申花球员、国家队的队友杜威也祝福自己的兄弟好运,“希望于涛能快点好起来,祝福他。”

  于涛或缺席亚冠客战悉尼

  经过一夜的恢复,于涛已于昨天早上转至门诊病房,并再次接受全面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于涛肾脏并无大碍,但硬伤还是存在,需要好好静养。得此消息,于涛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希望关心自己的球迷和朋友放心,“经过上午的复查,基本确定无大碍,现在还需留院观察。在这里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能在病房中上网发微博,于涛似乎恢复得不错,不过主治医生还是谨慎地表示,于涛的伤属于胸腹部肌肉挫伤,一般需要静养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如果事实果真被医生言中,那么对于申花队绝不是一件好事。

  申花队4月份的赛程极为密集,除了下周三亚冠客场挑战悉尼FC的比赛外,球队还分别将在4月9日与4月15-17日(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出战辽宁宏运与深圳红钻。如果于涛的恢复期为两周,那么他伤愈最早也得在本月中旬,而下周申花挑战悉尼FC的比赛,于涛参赛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