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于涛确诊肾轻微出血留院 申花出征亚冠少一大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03日15:01
  拼到最后一刻的于涛,挣扎着还是没能站起来。中超首场申花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后,于涛被送往四一一医院。昨天,于涛被确诊肾部轻微出血。医生建议他留在上海静养,不要随队出征悉尼。这样,申花将在关键的亚冠比赛中,缺少一员后防大将。

  昨晚,于涛各方面体征已经恢复正常,记者和他通话时,于涛神志清醒,开口说话已经没有任何问题。目前,他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观察,大概再有二三天,就可以出院。医生表示,“如果他的内脏24小时内没有出血现象,证明内脏没什么问题。静养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了。”

  今晚,申花出征悉尼,参加亚冠小组赛第三场对决。这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是一场生死战,输了,晋级希望渺茫。于涛心里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神志清醒后,他就一直要求随队前往悉尼。但医生认为,尽管于涛现在的体征已经稳定下来,但还需要一两周时间休息,医生建议,于涛不要随队出征。作为申花防线的核心,于涛的缺席,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出了一道难题。

  于涛受伤后,主教练奚志康连夜赶往医院看望。宋博轩、冯仁亮等球员昨天也都专程跑到医院看望,而这两天,大批申花球迷也聚集到医院,这一切让于涛一家很感动。昨晚,于涛妈妈希望通过本报,感谢医生、球队和球迷对儿子的关爱。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