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实德负恒大队员被罚300万 球迷望徐明网开一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3:18

  深圳晚报讯 一场比赛下来,赢的球队拿到500万奖金,输的球队则拿到300万罚金,一进一出,相差了800万,真是冰火两重天。

  本场比赛获得胜利之后,恒大队获得了第一场500万的奖金,按照之前的规定,球员奖金由主教练来分配,那么李章洙会给哪名球员最多的奖金呢?对此李章洙坦言:关于奖金如何发放的问题自己还没有想过,自己希望能和俱乐部研究一下,但自己认为作为职业球员要全力以赴,对得起观众和社会,而不是为了奖金而比赛。

  在广州恒大推出“513”奖金政策后,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也宣布球队将在揭幕战这一场比赛中实行同样的政策。这意味着输掉比赛后,实德全体队员欠了老板300万。由于实德队仅在揭幕战一场实行这个政策,大连的队员们很有可能要在接下来通过多场比赛的胜利才能弥补这个空缺。

  由于大连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十分卖力,因此人们普遍对他们寄予同情,纷纷呼吁徐明网开一面。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