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球迷爆发冲突被打下看台 天津退场比赛中断(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6:31

视频-天津球迷围殴保安 排管中心领导亲自劝架
女排总决赛恒大险胜 天津少帅不满判罚赛后冲突


组图:女排决赛再度爆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得较量继续进行,广东恒大主场天津女排,谁赢得这场比赛,谁就将获得今年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恒大队进入状态更快,第二次暂停时已经16-8领先,随着汤姆洛根进攻得手,恒大队已经18-8领先,落后过多之后,天津球迷情绪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看台上和恒大球迷动起手来,结果有球迷被直接打下看台。

  不知是不是受了这件事的影响,天津队突然“集体退场”,看到对方队员集体离场,郎平和恒大教练组也赶紧到场边给自己队员面授机宜。比赛中断数分钟后,天津队员重新回到场上,比赛继续进行。后面的比赛,现场球迷的情绪完全被“调动”出来了,在一次争议判罚之后,全场响起了有节奏的“傻X”声。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