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冲超无望引球迷愤怒 “李晓下课”响彻看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8日09:50

  楚天金报讯 “李晓,下课!”昨日的新华路体育场,“下课”声成为了全场最震撼的声音。直到比赛结束后,依然有上百名球迷聚集在球队休息室外不肯离去,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比赛的失望之情。

  冲超!自2008年原武汉队退赛后,湖北球迷一直期盼着子弟兵能早日重返中超。今年中博俱乐部从省足协手中接过球队,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昨日的首个主场,新华路体育场早早就拥入了四五千名球迷。“国家队中有那么多的湖北球员,湖北足球早就应该在中超占据一席之地,希望这支队伍能早日重返中超。”比赛开始前,几名球迷议论着鄂军今年冲超的可能性,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冲超,必须的!”

  当本科创造点球,并导致对方被罚下一人时,全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然而,兴奋尚未退去,当头冷水便泼了下来,本科的点球被扑住,全场球迷的表情几乎僵住,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多对方一人,牢牢控制着球权,但中场缓慢的推进,导致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在对方禁区前戛然而止,让球迷们开始有点耐不住性子了。“李晓,下课!”第40分钟,几个性急的球迷开始鼓噪,但并没有得到太多球迷的响应。

  然而,随着时间的消耗,更多的球迷开始耐不住了。“撤后卫,上前锋!”一些球迷开始为李晓“出谋划策”。在鄂军连续换人依然看不到进球的希望后,一些彻底失望的球迷开始加入到喊“下课”的行列中。一时间,“下课”声响彻数个看台。

  比赛结束后,一些心有不甘的球迷围聚在西主席台出口处的鄂军休息室门外,冲着休息室高呼“李晓,下课”,直到大批安保人员前来劝阻和疏通,球迷们逐渐散去,而球队也被迫从另外通道撤离。

  (记者童军鹏)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