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中国赛N宗“最”: 特鲁姆普MVP 小晖最有人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0:05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此前战胜了中国选手丁俊晖的英国名将马克-塞尔比迎战赛事黑马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最终特鲁姆普以10-8笑到最后,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排名赛的冠军。

  最佳突破球员——李行

  在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行非常遗憾的以4-5不敌墨菲,止步16强。本次比赛他连续击败肯-达赫迪和格雷姆-多特两位世界冠军,堪称最大黑马,李行近年来的良好表现和复苏完全可以被授予最佳突破奖。经过几年的磨砺后,李行已经比较成熟,本届中国赛的表现已经获得了质的飞跃。

  最具话题性人物——墨菲

  墨菲本赛季获得PTC总角色冠军,不过在中国举办排名赛的状态向来一般,但是他引起的话题,最具思考性。墨菲是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第一个跳出来抱怨观众的球员。半决赛以1比6输掉比赛的墨菲,他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变成了球迷批判会。墨菲表示现场观众非常“粗鲁”,不顾比赛规定频繁使用闪光灯和手机,与德国大师赛的观众相差甚远。墨菲所提起的观众素质问题成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最具人气球星——丁俊晖

  7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度过了7个生日,既有以外卡选手身份战胜亨得利勇夺桂冠的喜悦,也有首轮被无情淘汰的苦涩,既有无数观众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厚爱,也有不受外界理解时的保守与闭塞。 虽惜败“磨王”塞尔比,但无须苛责结果,比赛的精彩程度,早已超越胜负本身,有丁俊晖的比赛就有票房保证,小丁总体表现不错,既有超级逆转,也有精彩破百,他的成绩直接关系中国公开赛的票房。

  最受争议球员——奥沙利文

  赛前,奥沙利文爆出“签证门”事件,差点无法参加中国赛,还在中国台球协会及时沟通。首轮,奥沙利文爆冷输给瑞恩-戴,状态很一般,不少媒体记者怀疑火箭没有打算好好打球,不过奥沙利文赛后诚恳地向球迷道歉。这已经是奥沙利文连续第四次在排位赛首轮比赛被淘汰了,奥沙利文自从去年9月之后连续在英锦赛、威尔士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

  最佳球员(MVP)—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的冠军含金量十足,因为决赛中的赛尔比同样状态出色,特鲁姆普本届大赛打出巅峰状态,超强的准度惊人,此前他还淘汰了世界顶级高手墨菲。在半决赛和决赛上,22岁的英国天才用战绩证明自己才是更强大的对手,两次在逆境中展现自己的实力,最终夺得自己首座排名赛冠军。(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组图:奥沙利文荣膺表情帝 看美女成为最终游戏
·组图:手表成为中国赛不一样风景 扣子也很别致
·数字盘点中国赛:单杆最高142分 塞尔比双亚王
·中国赛N宗“最”: 特鲁姆普MVP 小晖最有人气
·冷门盘点:超新星造四场 金左手四杆破百仍出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