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实德高层宣布输球不扣300万 大将确定趾骨骨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4日01:39

  输掉了揭幕战,虽然让人有点沮丧,但实德队在比赛中配合得相当默契,而且也多次创造出了绝佳的破门机会。从整个赛季的角度来看,失利其实没有什么可担忧的。倒是连折两大主力,更让教练组头疼。安贞焕的伤情如何,还要等4日球队集中时才能做出准确判断,赵明剑已被确定趾骨骨折,恐怕在数月内都无法参赛了。为了鼓励球队,2日深夜,实德高层在队中宣布,不会倒扣300万。

  重创 实德右路又有麻烦

  赵明剑是在与恒大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意外受伤的。封堵穆里奇时,他被撞翻在地,迟迟不能爬起来。被抬到场边经队医简单处理后,赵明剑重新回到了场上,但他已经无法正常行走,只能一蹦一跳地在禁区附近活动。当时朴成华已经用满了3个换人名额,赵明剑本想坚持到底,无奈受伤太重,只能主动退出比赛。随后,他被担架员抬到了更衣室。

  3日,赵明剑的伤情得到了最终确认,他的第二和第三趾骨骨裂。正常的话,他会休养3个月。另外,安贞焕将因伤休战半个月。

  鼓励 输球也不扣300万

  公布“531”政策时,实德并未具体解释如何执行。实际上,恒大的奖金方案是全年如一的,就算输给了强队,一样可以在弱旅身上抢到500万,而实德,只针对恒大这支拥有中超最豪华阵容的球队使用“531”制度,就显得相对苛刻一些。

  但在2日实德队输掉比赛之后,外界还是非常关心,实德俱乐部到底会怎样执行这一方案,会不会被罚300万。要知道,联赛刚一开打就背上债务,必定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实德俱乐部当然不会这么做,2日深夜,就在队员们都还在为赛场上的失之毫厘感到懊悔时,实德高层在队中宣布,将不会扣罚队员奖金。晨报广州4月3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