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随军亲征助申花战悉尼 于涛王大雷因伤缺席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4日12:23
  王大雷于涛因伤留守上海

  还来不及抚平中超首轮被中能最后一刻追平的伤口,申花全队昨晚8点踏上了飞往悉尼的航班。亚冠小组赛前两轮一平一负的战绩,已经迫使申花必须在本周三的比赛中客场全取3分,“前进,悉尼,这是战争。”已经赶到悉尼的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为球员打气。

  昨天出征悉尼的申花球员中,少了队长于涛和主力门将王大雷,两人都在上周五晚上3比3战平青岛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经过诊断,于涛出现了轻微肾出血的情况,这两天他都将在医院静养,“医生告诉我说,我这个问题唯一要做的就是静养,最好就是什么都不做,躺在床上睡个三天。”王大雷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报告显示,他右肩的韧带和肌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冈上肌挫伤),初步估计,至少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

  除了于涛和王大雷外,此前两轮亚冠中吃到两张黄牌的戴琳也将因为停赛错过本场比赛,“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希望队员克服困难,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申花在此前两轮亚冠中主场0比0战平鹿岛,客场0比4惨败给水原,此战之前,鹿岛宣布将不会退出亚冠联赛,球队主场将迁到东京。这样一来,本组中水原两战积4分排名第一,其余三支球队的积分都为1分,但鹿岛和悉尼的比赛尚未进行,“无论别人的情况怎么样,现在我只关心我们自己。”对于奚志康和申花来说,要想维持出线希望,球队本场比赛就必须拿到3分。

  鉴于比赛重要性,朱骏已经决定亲自前往悉尼督战比赛,这是继小组赛第二场和水原比赛后,申花投资人再度前往亚冠客场。申花昨晚出征时,朱骏已经抵达悉尼,“前进,悉尼,这是一场战争。”朱骏在自己微博上鼓励球员打好本场比赛,“中超第一场尽管没赢,但球队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这场比赛大家都有机会,就看临场发挥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