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四强遭遇4月魔鬼赛程 双线作战或再造惨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4月04日07:55

    搜狐体育讯 对于中超BIG4而言,四月初期的赛程安排可谓是恐怖至极。因为鲁津沪杭四队一方面要应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另一方面又要备战新一轮的亚冠小组赛。而每逢双线作战,中超球队通常都会深受影响,想必本赛季也不会例外。特别是在体能储备、人员调配方面,鲁津沪杭四队将不同程度的受制于此。

  山东鲁能:损兵折将 谨防爆冷

  由于中超BIG4要在4月5日、6日参加亚冠小组赛,所以鲁津沪杭四队新赛季首轮赛事均被安排在4月1日进行。其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3-3惜平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卫冕冠军都没有实现预期的作战目的。其一,山东鲁能首轮未能获取开门红,实为一大失策。其二,山东鲁能防线在对阵成都谢菲联时,居然频频出现致命失误,这让人为其忧心不已。其三,小将张弛的重伤,不仅打乱了山东鲁能对阵成都谢菲联的部署,更是打乱了球队对随后亚冠联赛的相应人员调配。其四,张弛的重伤,很可能在心理上对山东鲁能球员产生一些消极影响。

  在山东鲁能3-3平成都谢菲联一役中,伊万似乎有意雪藏了周海滨、邓卓翔等球员,为的就是备战亚冠。原本奥比纳也是雪藏名单中的一员,但张弛的重伤一时间打乱了伊万的部署。总而言之,山东鲁能首轮收获平局,既有轻敌的因素,更有受制于亚冠的因素。至于在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即将奔赴印尼对阵阿雷马队,虽然阿雷马队是本小组实力最为羸弱的一支,但山东鲁能必须谨防冷门,避免阿雷马队成为又一个斯里维加亚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