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亚冠联赛首次报名截止 津门虎引进陈涛已成定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3:3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正在广州备战正月初一打响的贺岁杯,但无论是主帅哈恩还是津门球迷都对传闻多时的陈涛能否顺利加盟球队更为关注。亚冠首次报名今晨截止,而昨晚从上海传来好消息,陈涛转会泰达又有了突破性进展。

  陈涛与泰达的“绯闻”已经流传了两个多月,但始终分分合合,前几日泰达与申花甚至还互不相让。不过就在这两天,来自陈涛本人以及其申花队友微博上的信息显示,陈涛转会泰达一事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先是前天陈涛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差不多了,兄弟姐妹们!”接着昨天,于涛在微博上说:“在这里也祝福一下陈涛,我们平时虽然交流不多,但我能感觉到他曾经很努力地想融入这支队伍中,要知道一个球员在外踢球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这样动情的说法,无疑说明陈涛加盟泰达已成定局。

  很显然,作为陈涛替身的东亚小将曹赟定成功加盟申花,是导致陈涛转会泰达提速的一大诱因。对于陈涛转会的进展,昨晚申花高层毫不避讳地表示:“陈涛转会天津那边的合同,对方也差不多签好过来了,现在只要申花这边一签字,再回传对方,这笔转会就算敲定了。”不过当昨晚本报记者向泰达俱乐部高层求证时,相关负责人保持着一向的谨慎:“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等信吧。”

  考虑到2月21日前亚冠名单还有一次调整修改的机会,因此陈涛即便赶不上今晨的首次报名也无大碍。和申花那边一向大嘴无畏相比,泰达这边却总会搞出“惊喜”,之前的李玮峰闪电加盟就是最好的佐证。所以,如果两天后的正月初一,陈涛身披泰达队战袍亮相香港大球场,列位也不必太惊讶。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