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球员热议首轮中超:祝福断腿小将 调侃女排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8:18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打响。在首轮联赛的3个比赛日中,16支中超豪强为广大球迷们奉献了8场精彩的赛事。比赛固然场场精彩,但更加精彩的是穿插在比赛中的许多不为人知的事件,对于这些事件的前前后后,作为当事人的运动员们通过媒体敞开了心扉,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张弛意外断腿,赵明剑左脚趾骨骨折

  激烈的竞技比赛往往伴随着运动员们伤病的出现,在鲁能主场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小将张弛就遭遇了断腿的惨案。在成鲁之战的第23分钟,张弛在后场一次的拼抢中造成了左腿腓骨和胫骨粉碎性骨折。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受伤瞬间时他的左腿已经变形成90度。

  看到队友的惨剧,王永珀用激动的情绪表达了内心的难过,他怒斥对手简直是杀人,甚至说出“成都还能在中超真可笑X滚”的过激语言。不过事后冷静下来的“小胖”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希望以后每个从事体育的人都平平安安的别有伤病”。而张弛的伤病,同样也牵动着其他中超球队运动员的心,包括申花队王大雷、国安队的张辛昕以及亚泰队的张文钊在内球员们都表示了希望张弛早日康复的祝福。其中,南昌队主帅朱炯更是将张弛的受伤看成了一种革命精神,并表示“记住他,记得每一个为足球付出的同志”。

  此外,在首轮骨折的队员还有实德队的赵明剑,他在与恒大外援穆里奇的一次拼抢中造成了左脚趾骨骨折。令人遗憾的是,就在前一天还在为张弛打气的赵明剑,现在也不得不躺在病床上养伤,这位“拼命三郎“表示,“我感觉现在的比赛真的好激烈啊,人生的第一次骨折,前天还为张驰加油那。哎呀……”。对于“老虎”的受伤,包括王永珀在内的多名队员都表达了关心和慰问,而他的队友朱挺还不忘用“小可怜儿快点好吧”的幽默语句调侃着他。从大家关怀的语句中可以看出中超大家庭的温暖以及球员间的兄弟情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