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CCTV将关注中甲北理工 女排直播挤掉中超揭幕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5日21:47

  在距离中甲联赛开幕还有两天时,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之所以受到外界的关注,完全是因为在会上公布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明确表示,“新赛季央视将全力支持校园足球的发展,同时今年央视将择机直播中甲联赛,特别是北理工的比赛,足球之夜栏目也将对这支中甲学生军进行深度报道。 ”这种宁转中甲都不转播中超的做法让大多数球迷无法理解。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江和平首先强调了中央电视台和中国足球密不可分的联系:“大家或许还记得,10年前,中国男子足球队第一次冲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也就是在同一年一支刚刚成立的高校足球队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悄然进入了中国足球的舞台。而从那时起,央视就开始关注中国足球以及这些校园足球。作为媒体人,我们有义务去传播、去支持中国高校足球的发展。在此,我也想透露一点,今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择机、择时来转播北理工足球队征战中甲的比赛。我们的《足球之夜》也会对北理工足球队进行深度报道。 ”

  此外,女排甲A联赛半决赛结束,广东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双双晋级决赛。按照原来的计划安排,3月26日广东恒大将飞往天津,和对手展开决赛首场对决。不过,这个日期在昨天又一次发生改变。为了配合央视的转播,这场女排决赛将被改到4月2日晚上7时10分,这就意味着央视将放弃同一天晚上8时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的中超揭幕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