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助阵皇马负弱旅 穆帅九年主场不败告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4日08:33

  昨晨,西甲结束了第30轮的争夺,尽管“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到来为伯纳乌球场增添了不少人气,但缺兵少将的皇马在主场拿保级队希洪竞技毫无办法,反而被对手在79分钟偷袭得手,最终0:1失利。穆里尼奥引以为豪的9年150场联赛主场不败金身也就此告破。由于巴萨主场1:0力克比利亚雷尔,在积分榜上领先皇马8分之多。穆里尼奥赛后承认,皇马基本无缘西甲冠军。

  伯纳乌8万人送别外星人

  本场比赛,伯纳乌球场座无虚席,这是因为“外星人”罗纳尔多回到了这块场地。赛前,皇马专门为罗纳尔多举行一个隆重的告别仪式,并且向其颁发由《马卡报》评选出的巨星传奇奖。在皇马效力的5个赛季中,罗纳尔多联赛总共登场127次,进83球,进球率高达0.65球/场。面对全场8万名球迷,罗纳尔多感慨万分地说:“我今天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好像是我的父亲一样,他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了我巨大的鼓励,我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尽管我曾效力过两支西甲豪门巴萨和皇马,但我更爱皇马。”

  穆帅:西甲冠军无望

  穆里尼奥上一次率队在联赛中主场落败还是在2002年2月,当时他执教的波尔图输给贝拉马尔队。本场比赛面对本赛季只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的希洪竞技,外界都认为穆帅将继续主场不败的传奇,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由于巴萨战胜了比利亚雷尔,皇马落后巴萨已达8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就连一向高傲的穆帅也不得不服输:“理论上讲我们还没有失去冠军希望,不过实际上已经微乎其微。”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