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为何频频受伤 董事长:俱乐部会研究换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4月04日13:44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张琳)两连败,积分垫底。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所有人面前,——李晓的帅位还能坐多久?

  昨日一大早,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就飞到大连督战。赛前,王细南对保住一个平局还是充满信心的,在去球场的路上,他跟教练和队员们有说有笑。然而,随着场上形势的失控,王细南的脸色也越来越凝重。比赛结束后,王细南并未坐球队的大巴,而是独自返回了酒店。在酒店,他也将自己关在房里,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随后,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在电话那头,王细南语气沉重。“没想到输得这么惨,”他说,“当然,这跟队中伤病过多、实力受损有关。但是,正是用人之际,球员为何频频受伤?只是运气不好,还是训练手段不妥,或是其他原因,这个事情我会要求教练和队员好好总结,给我一个说法。”

  对于李晓的帅位问题,王细南沉吟半天说:“我上次就说过,俱乐部对教练组肯定有成绩的底线。但换不换帅,什么时候换,不是一两句话说得清楚的。我现在也无法给你明确答复。现在只能说,我们返回武汉后,会跟相关方面开会研究讨论,到时候会有一个说法的。”

  昨日赛后在休息室,李晓给队员也给自己打气:“尽快把两场失利忘掉,回到主场,我们重头再来。”但问题是,他还能有多少时间?联赛动员会上,俱乐部和李晓曾经给出前五轮的拿分目标——8到10分。而现在要完成这个目标,后面三轮必须全胜。这也意味着,如果下个主场不能拿下重庆力帆,李晓的帅位恐怕不保。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