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超帅论:科西安遗憾未把握机会 帕切科盛赞乔尔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8:22

  江苏主帅科西安:比赛开始时制造了很多机会,可以进球并取得领先的,但可惜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比赛中较量的是技战术素养,下半场我们右边防守出现了问题,国安经验很丰富,抓住了这个机会。第一个进球后,几分钟内又丢了一个球,这对我们来说就太困难了。之后我们加强进攻,所有力量投入到了进攻中去,但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满意。

  国安主帅帕切科:上半场我们势均力敌,反击速度有点慢,配合上有些小的失误。上半场我们角球打到对方禁区内,但防守队员身材高大,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困难。下半场我们控制住了局面,而且抓住两次机会,最终获得两个进球。今天乔尔表现不错有进球。我希望中场更加稳固,才能让队员们在前场永远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