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阿根廷足协寻队接替日本 或邀西班牙参加美洲杯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05日10:3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日本足协4日宣布退出将于7月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赛事组委会开始物色接蘀日本队的球队。在关于是否邀请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参加比赛的问题上,阿根廷足协内部传出不同声音。

  阿根廷《号角报》援引的消息说,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和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比拉尔进行了交谈,建议西班牙队参加今年的美洲杯足球赛。西班牙足协正在对此进行研究,尚未做出最后决定。

  但是阿根廷足协秘书长德鲁卡随后告诉当地媒体,阿根廷足协认为最有可能接蘀日本队参加美洲杯的是哥斯达黎加队。至于媒体所说的西班牙队、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阿足协根本没有予以考虑。

  德鲁卡表示,南美足联、阿根廷足协和拥有美洲杯电视转播权的Traffic公司将在5日举行会议,正式讨论接蘀日本队参加美洲杯的球队。(完)2011/04/05 08: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