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游泳冠军赛孙晓磊两破全国纪录 世锦赛目标前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05日14:46
  本报武汉今日电(记者 俞剑)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第三天,25岁上海选手孙晓磊爆发,在预赛和决赛中两度刷新男子50米仰泳全国纪录,叩开上海世游赛大门。而在引人注目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大战中,唐奕、庞佳颖双双落马,山东小将陈倩异军突起夺冠。

  男子50米仰泳原全国纪录为25秒18,由名将欧阳鲲鹏在2005年东亚运动会上创造。状态出色的孙晓磊在昨天上午的预赛中就游出了25秒12的成绩,当晚决赛中,他又以25秒02的成绩,将全国纪录再度提升了0.1秒。50米仰泳是非奥项目,但却是世锦赛项目,孙晓磊的成绩达到了国际泳联要求的A标。即将主场作战世锦赛的这个上海小伙将目标定位为“前八”。

  作为为上海世游赛选拔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人选的重要考核,女子200米自由泳是昨晚的焦点战役。预赛第八名的山东16岁小将陈倩成为最大黑马,以1分58秒24的成绩折桂,北京队的刘京以1分58秒35摘得银牌,另一名17岁山东小将宋汶岩以1分58秒47获得季军。三名跻身决赛的上海好手庞佳颖、唐奕、朱倩蔚爆冷,全部跌出前三。

  作者:俞剑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