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要出线必须拿下 杜威:艾因不是业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4月05日21:19

    搜狐体育讯 在之前的一些报道中,称阿尔艾因队实力不济,队中不少球员都是业余球员。不过,吴金贵却不这么认为:“我们看了对手几场比赛录像,联赛的比赛录像没看到。应该说,对手是有实力的队伍,个人能力非常强,外援非常强大。尤其是前锋38和10号球员,包括他们的6号、4号和24号,都非常强。”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绿城队长杜威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就此,吴金贵也进行了补充和解读,“在我们这个小组中,首尔FC可能出线的前景比较好一点,另一个出线名额,对于其他三支球队来说都有可能。所以我们必须力争主场,去赢得这场比赛。”

  “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阿尔艾因这个对手也拿过亚冠冠军,具备了很强实力。并不像外界所说的是一种业余球员。”杜威认为不能有丝毫地轻视对手,“相比而言,我们还是新的球队,今年是我们球队的第一个亚冠赛季,在亚冠队伍中来说,是一支新军。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会团结在一起,以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毕竟我们回到了黄龙体育场,也希望有更多球迷关注,为我们创造一个好的比赛氛围。”杜威还坦言,这场比赛对于绿城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很有可能事关小组能否出线。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